盧廣仲台中電音開唱 J.Sheon妙喻合體就像中發票

▲盧廣仲(左)合體J.sheon演唱〈淵明〉、〈別問很可怕〉。(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 2018.05.27)
▲盧廣仲(左)合體J.sheon演唱〈淵明〉、〈別問很可怕〉。(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 2018.05.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香港、台北站後,26日晚間在台中的方舟音樂藝文展演中心登場,各地樂迷不畏炎熱的天氣,許多人前一晚就搭帳棚在場館外排隊守候。台中站以電音嘻哈為主題,盧廣仲將多首經典歌〈早安晨之美〉、〈一定要相信自己〉改編成電子版,本場更邀請剛公布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J.Sheon擔任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上盧廣仲以改編電音版〈喔啦啦呼呼〉登場,帥氣彈奏黑色電吉他引起全場震耳欲聾的尖叫聲。而後神祕嘉賓J.Sheon現身,兩人一起合唱改編版的〈淵明〉、〈別問很可怕〉,雖是首次合作卻展現絕佳默契,兩人在台上即興饒舌,氣氛超熱。

▲盧廣仲(左)與J.sheon相約金曲獎頒獎典禮再相見。(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 2018.05.27)

盧廣仲表示:「覺得J.Sheon節奏感非常好,側臉、鼻梁也很帥。」J.Sheon表示:「以前還沒做音樂時就很欣賞盧的音樂,這次選了〈淵明〉來做合唱曲,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那時就覺得『好屌噢!老靈魂!』現在一起演唱這首歌的奇妙感覺,就像口袋沒錢時中了發票,當我想要時,他就來了!」盧廣仲、J.Sheon都有入圍本屆金曲獎,兩人也在台上互相祝福得獎,相約典禮見。

盧廣仲一連帶來20首經典歌曲,在唱到入圍金曲四大獎的〈魚仔〉時,全場大合唱。盧廣仲在台上也感性的說:「5月27日是我出道第一張專輯發行10週年,我用當年同一把吉他、同個和弦,改變的是吉他可能更滄桑了,外皮有點破掉,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找到你們喜歡的事情,每天都可以更靠近自己想要的生活。」

▲盧廣仲演唱〈魚仔〉時,全場大合唱。(圖/添翼工作室提供 , 2018.05.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