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春浪熱力引爆南台灣 吳青峰甜言「沒抵抗力」寵粉

▲吳青峰壓軸登場,甜言蜜語討粉絲歡心。(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 2018.05.27)
▲吳青峰壓軸登場,甜言蜜語討粉絲歡心。(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 2018.05.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8 墾丁春浪音樂節活動於26日下午正式開始,歌手葛仲珊、陳珊妮、吳建豪、熱狗、吳青峰等人接力上場嗨翻墾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搖滾大嬸為墾丁春浪唱響第一聲,而團員今日以黑白色系帥氣裝扮登台,隨後登場為今年金曲熱門的新興民謠鬼才鄭興,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節演出的他,演出結束前打趣地說:「希望大家接下來小巨蛋見!」

接棒的是Miss Ko葛仲珊,她一身清爽休閒裝扮,精心準備多首 High 歌邀請春浪樂迷一起跳進墾丁春浪派對,緊接著「金曲創作才女」陳珊妮,以一襲白長碎花衫清爽登台,並在演出過程中帶來兩首新編曲的曲目〈漫天紛飛的銀杏森林〉、〈亂碼〉讓墾丁春浪歌迷一飽耳福。

▲葛仲珊演唱多首High歌,炒熱氣氛。(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 2018.05.26)

▲陳珊妮帶來兩首新編曲的曲目〈漫天紛飛的銀杏森林〉、〈亂碼〉讓墾丁春浪歌迷一飽耳福。(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 2018.05.26)

進入夜晚的春浪音樂節人潮湧現,現場由嘻哈天團頑童 MJ116 火力全開,一句「大家準備好看我們的表演了嗎?」號召現場樂迷一起在春浪幹大事,多首熱門歌曲讓全場樂迷高舉雙手跟著節奏揮舞擺動。歌手吳建豪則是俏皮登場,改以清爽平頭造型亮相,他透露原因:「事實是, 不想早起弄妝髮…」引來台下樂迷一陣大笑。

▲吳建豪頂著光頭亮相。(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 2018.05.26)

延續這股 High 翻現場的最高氣氛,嘻哈教父 MC HotDog 熱狗一登台便炸燃全場,現場直言: 「今年春浪卡司很強,不是開玩笑,但我也不是開玩笑!」語畢現場陷入一陣瘋狂歡呼,而頑童 MJ116 成員大淵現場一同登台演出,也因此為大家準備了兄弟本色經典曲目〈Fly Out〉, 現場樂迷直呼「賺到了」。

▲嘻哈教父 MC HotDog 熱狗一登台便炸燃全場。(圖/春浪音樂節提供 , 2018.05.27)

活動接近尾聲,壓軸登場為單飛復出、首唱即獻給春浪音樂節的重量級樂壇新人吳青峰,他身穿一襲淺色花紋流蘇袖,登台演唱唱足 60 分鐘,同時也為歌迷演唱近日發表的單曲〈Everybody Woohoo〉。向來喜歡與台下樂迷互動的吳青峰,在演出之餘提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些不舒服,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台下歌迷「穿太少」、「唱太少」等眾多回覆卻非標準答案,吳青峰隔了一陣才要求大家「應該要問我為什麼啊!」全場歌迷齊問了後:「那是因為我對你們沒什麼抵抗力啊!」讓台下歌迷樂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