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合體甄子丹飆戲 因「這件事」向劇組告假訪台

▲吳建豪正在上海拍電影,但為了春浪演出還是向劇組告假3天來台。(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5.27)
▲吳建豪正在上海拍電影,但為了春浪演出還是向劇組告假3天來台。(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5.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春浪音樂節」睽違2年重返墾丁,吳建豪、葛仲珊昨晚接力登台,攜手嗨翻南台灣。正在拍攝電影《葉問4》的吳建豪旋風返台,首度帶樂團在台正式演出,他不僅自彈自唱展實力,更驚喜準備改編版本的〈流星雨〉,掀起音樂節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墾丁氣溫高達33度,仍減不了歌迷熱情,嘻哈皇后葛仲珊昨天率先登場,換穿帥氣的運動裝,一連唱多首嗨歌,她演出到一半,率性地坐在台上陪粉絲聊天,談到父親仍不希望她當歌手,要她找份正當的工作,不過葛仲珊說:「我覺得在台上就是正當的工作,想做什麼就要找到快樂跟興趣,就是要相信自己。」獲得台下歌迷的喝采。

▲葛仲珊談到父親仍然不希望她當歌手。(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5.27)

首度參加春浪音樂節的吳建豪透露,上次到墾丁已是20多年前的事,正在上海拍電影的他,專程向劇組告假3天,扣除練團時間,花了30個小時往返墾丁、台北仍甘之如飴,相當珍惜這次的演出機會。

吳建豪這次帶樂團演出,自彈自唱演出多首歌,包括張學友的經典作〈吻別〉及王菲的〈我願意〉,深情演出電暈台下粉絲,當唱到好友「火星人」布魯諾為他所寫的英文歌〈Better〉前,吳建豪說:「很懷念與他一起創作音樂,但是他現在已經非常非常的厲害,很開心曾有這個機會,他可以幫我寫歌。」

▲吳建豪在春浪上自彈自唱演出多首歌。(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5.27)

接著吳驚喜演唱搖滾版的〈流星雨〉,滿場粉絲都跟著大合唱,吳建豪最後更熱情地拿礦泉水灑向台下歌迷及自潑,連灑3罐礦泉水,掀起音樂節最高潮。

影歌視全方位發展的吳建豪,正在上海拍攝新片《葉問4》,與甄子丹、好萊塢明星史考特艾金斯合體飆戲,他從5月初開始為新戲受訓,興奮說:「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參與一部動作片,現在終於有機會可跟好兄弟甄子丹,還有非常出色的導演袁和平合作。 」

▲吳建豪演唱改編版的《流星雨》。(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5.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