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局模擬賽狀況佳 柯蕭即將回歸道奇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的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距離傷癒回歸陣中更進一步了,他今(27)日投了4局的模擬賽,提高了他下週回到先發輪值的機率,這名3屆賽揚獎強投,因二頭肌發炎已經在傷兵名單待了近一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媒體問到是否能在5天內先發,柯蕭說:「是的,我可以。」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得知柯蕭已準備好時表示:「這真的很令人振奮,為了確保柯蕭的狀況,我們仍有一些事情要考慮,這取決於他明天的感覺和進展,今天他投球感覺很棒,看起來滿有希望。」

柯蕭說:「你沒辦法模擬出大聯盟的比賽強度,你只能盡力去準備,唯一知道是否準備好的方法,就是和大聯盟得打者對決。我並沒有因我在傷兵而失去什麼,果過去幾周努力讓自己狀況更好、更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