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搭捷運「立正英姿」網友讚爆 學長卻點出無奈真相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 PO 出一張「海軍立正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8.5.27)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 PO 出一張「海軍立正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8.5.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 PO 出一張「海軍立正照」引發熱議。他表示在高雄捷運上,看到一位穿著整齊軍服的海軍弟兄,在行進當中搖擺不定的捷運車廂內,始終立正站好,站姿十分標準又帥氣。照片曝光後,超過 2 萬名網友感動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的 PO 文寫道:「看到我們國家的軍人,這樣英挺的站著,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與尊敬!」而透過他所附上的照片可見,一名海軍弟兄在捷運車廂內握拳立正站好,背部沒有倚靠牆邊,帽子還夾在手臂,站姿非常標準,看起來英挺且帥氣!

一名海軍弟兄被拍到在捷運車廂內握拳立正站好,站姿標準且看起來英挺帥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8.5.27)

照片曝光之後也引發了網友熱議,有人留言表示:「真的是帥爆啦!」、「穿上了軍服就代表國家,這樣的行為非常令人佩服」、「哥站得不是直挺,是紀律、是規矩」;不過也有網友及退役的學長點出重點,無奈表示:「沒站好的話,就會被民眾拍上網」、「不站好等等又被人拍下 PO 網痛批了」、「沒立正站好絕對會被民眾申訴,你信不信」、「只要穿軍服,不管怎樣都會被拍、被檢舉才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