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嗆嘻哈男團 「沒有比玖壹壹好」

▲玖壹壹洋蔥( 中)跨刀幫「草屯囝仔」製作單曲〈愛我你會死2018〉。(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27)
▲玖壹壹洋蔥( 中)跨刀幫「草屯囝仔」製作單曲〈愛我你會死2018〉。(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2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混血兒娛樂嘻哈團體「草屯囝仔」音樂能量大爆發!樞育與阿倉兩個年輕音樂人以台語為基底,正港本土文化為靈感,近來推出〈媽祖〉、〈愛我你會死2018〉兩首新歌轟炸樂迷耳朵,一舉攻下五大榜單冠軍,受封「五冠王」封號,他們興奮直呼:「蠻爽的!我們從來沒有當過第一名,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這首歌能一直在排行榜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拿下五大榜單冠軍,「草屯囝仔」知名度不斷攀升,女粉絲更是暴增,對此已經有女友的樞育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友吃醋?他打包票說:「當然不會,從以前就『教育』很好,我自己也會謹守分寸,不敢亂來。」人氣直升的他們,將於8月12日晚上7點半,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首場售票《草屯囝仔為此時而唱》演唱會,而團體的首張專輯,也將在下半年發行。

〈愛我你會死2018〉由玖壹壹洋蔥跨刀製作、合唱,對於好成績洋蔥不居功,並開玩笑說「我覺得沒有比玖壹壹好」,另外也預告玖壹壹的新專輯已經製作好四首歌,今年年底發片。

「月光系女聲」拍MV遇超級強風 飄逸長髮被吹成瘋婆子

偶像劇《我的男孩》插曲〈我依然是〉由新人女聲「王笠人」所演唱,三年前她以〈如果我們再相遇〉初試啼聲,受到矚目,她擁有適合在夜晚聆聽的迷人聲線,能從夜色中透出光芒的撫慰歌聲,不像陽光般炙烈,反而如同月光散發出的溫柔,成為獨樹一格的「月光系女聲」!

日前王笠人本人照片曝光後,廣大粉絲敲碗,希望能看到她在MV中出現,現在王笠人終於要親自上陣,現身〈我依然是我〉MV,沒想到拍攝MV當天,台北市街頭竟刮起超級強風,王笠人被風吹到幾乎無法站在原地不動,好不容易站定,她的一頭長髮瞬間被吹成「瘋婆子」,她忍不住說:「我好像在拍災難片哦」。

最後髮型師用50根髮夾,盡可能將頭髮固定在頭上,而王笠人看到MV成果後,頭髮竟然都服服貼貼在頭上,她笑說:「頭髮沒有亂飛,現在有點感動想哭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