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陳沂靠爸說 吳宗憲冷回:我如果起妳底的話……

▲吳宗憲(右)讚Sandy畢業後沒花自己一毛錢。(圖/中天提供 , 2018.5.27)
▲吳宗憲(右)讚Sandy畢業後沒花自己一毛錢。(圖/中天提供 , 2018.5.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27)日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網紅陳沂嗆女兒Sandy靠爸,他強力反駁,「Sandy從美國回來到現在,沒用過我一毛錢,還買車給我。」並隔空冷回,「我如果起妳底的話,我把妳最近的收入跟工作清單列出來,就知道什麼叫靠爸、什麼叫啃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陳沂,吳宗憲表示,「我替她覺得悲傷,一個人沒有朋友很悲哀,人家上次看她直播,看完以後也是幹聲連連,比如說她來我節目,我也給她機會啊,她說自己是藝人,我倒是不覺得,不然妳要有才藝啊,我都沒看過,然後就一直罵人,胡說八道那麼多。」他冷諷,「這樣不好,胡說八道這麼多,她應該沒什麼朋友吧。」提到孩子,他相當驕傲,「我二女兒也沒靠爸啊,叫她當老闆也不幹。Sandy從美國回來到現在,沒用過我一毛錢,還買車給我。」

▲陳沂先前指Sandy是靠爸族。(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4)

被問到非洲邦交國布吉納法索24日宣布與台灣斷交一事,他笑說:「其實沒有關係啦,做好我們自己就可以,其實斷交沒感覺,再斷8個我們還是沒感覺,大家多用一點心在演唱會,這種事情已經跟我們藝人無關,我們的工作就是在最混亂的時候,娛樂大眾,讓所有人很開心。」現場來賓還有余祥銓,他大讚,「他沒事啦,最近人氣正在往上飆升,很可愛的一個孩子,給他機會,一切都好啦。」並對余天喊話,「余大哥,不用擔心,他接班人的樣子已經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