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桑代打吞K 巨人對虎苦吞3連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阪神甲子園三連戰,今(27)日最終戰,阪神派出19歲新秀才木浩人先發,他繳出6局無失分優異表現,加上阪神火力大爆發,終場以9:1擊敗巨人,完成主場3勝橫掃巨人。巨人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在8局上代打遭到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8局上代打第9棒,面對阪神老將藤川球兒,第4球時,被一顆149公里的速球吊中,揮棒落空三振。

巨人此役派出從西武轉隊的野上亮磨,他先發5局投球被敲6安失4分,包括昨天敲再見安的中谷將大的2分砲。巨人面對才木浩人動輒148公里的速球,一點辦法也沒有,全場只靠著9局上岡本和真對Moreno的安打,才打回全場唯一1分。

阪神虎先發投手才木浩人,是在2016年選秀第3順位被虎軍挑中,面對巨人軍卻毫無畏懼,以95球投完6局,賞給對手7K,而且沒有保送,只被敲出2支安打,拿下生涯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