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林依晨」不甩前夫娶阿嬌 英國度假帶小孩

▲趙筱葳在英國度假,兼帶小孩。(圖/翻攝趙筱葳IG, 2018.05.27)
▲趙筱葳在英國度假,兼帶小孩。(圖/翻攝趙筱葳IG, 2018.05.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今年2月答應男友「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求婚,昨(26)日在美國舉辦浪漫婚禮,許多粉絲要賴弘國好好對待阿嬌,一定要給她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弘國完成與阿嬌的婚禮後,在IG上PO文,紀錄人生重要時刻。(圖/翻攝賴弘國IG, 2018.05.27)

其實之前賴弘國曾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有過半年的短命婚姻,網友似乎怕這樣的事件重演在阿嬌身上,因此不斷「提醒」賴弘國要好好愛阿嬌。而賴弘國前妻趙筱葳正在英國度假,她在IG上PO出在英國遊玩的美照,與朋友在草地野餐,還幫忙帶小孩,心情非常好。

▲趙筱葳在英國度假,心情不受前夫結婚新聞影響。(圖/翻攝趙筱葳IG, 2018.05.27)

趙筱葳在IG上PO文:「這次真的是來英國帶小孩的,完全心甘情願,而且這幾天的天氣出奇地好,每天都只想在附近公園走走曬太陽,連英國人都說我們很幸運,bye bye London,see you soon」。至於賴弘國則在IG上PO出新婚全家福照,並寫下:「My family」,感覺出非常重視阿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