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探視傘兵秦良丰:國防部一定會盡一切力量照顧到底

▲跳傘。(圖/軍聞社提供\\)
▲跳傘。(圖/軍聞社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27)日下午前往台中市沙鹿區童綜合醫院,探視5月17日跳傘演訓意外受傷的傘兵秦良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總統抵達後首先向秦爸爸、秦媽媽致意,並在國防部長嚴德發、陸軍司令王信龍、及童綜合醫院副董事長童瑞龍的陪同下,聽取醫療團隊說明秦良丰的醫療進程及目前狀況。

總統非常關心秦良丰,除不斷垂詢病情,也表示,國軍與國防部一定會盡一切力量,照顧到底。對於秦良丰願意加入國軍,為國家做事,保衛國家,總統表示感動與感謝。

隨後,總統穿上防護衣,進入隔離病房,親自為秦良丰加油打氣。她很欣慰醫療團隊搶救得宜,目前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是不幸中的大幸。

總統祝福秦良丰良丰早日康復,也感謝醫療團隊的辛勞,並再度囑託國軍要盡一切努力,提供醫療照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