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職選舉 立委趙天麟開直播為參選人加油打氣

▲立法委員趙天麟偕同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李雅慧為團隊推薦之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圖/翻攝趙天麟臉書 , 2018.05.27)
▲立法委員趙天麟偕同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李雅慧為團隊推薦之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圖/翻攝趙天麟臉書 , 2018.05.27)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民進黨今(27)日啟動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立法委員趙天麟今(27)日偕同「大高雄天團」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李雅慧前往高市南區投票處信義國小,為團隊嚴選推薦的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並開臉書直播呼籲自主黨員網友把握投票時間,支持民主改革好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委員趙天麟開直播為團隊推薦之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圖/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 2018.05.27)

趙天麟表示,這次推薦黨代表都是平日在地方努力服務的一時之選,全國黨代表部分包含現任全代、新興區德生里長吳三雄,正氣里女里長沈玉玲,以及苓雅區福隆里長郭彌堅;市黨代表部分則包含趙天麟服務處特助何國璋,苓雅區廣澤里長翁明道、人和里長林志田,以及城北里長王宏嘉。

▲立法委員趙天麟偕同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李雅慧為團隊推薦之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參選人加油打氣。(圖/趙天麟辦公室提供 , 2018.05.27)

趙天麟指出,民進黨是重視民主與基層的政黨,包含黨主席、地方黨部主委都是直選,而今天看見許多朋友願意頂著艷陽來到投票處行使黨員權利,無非就是大家對於民進黨長年以來的認同與情感,並盼望團結致志,推舉出最優秀的人才為黨、為地方來發聲。

而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李雅慧,也分別在所屬選區投票所投完票後,趕往信義國小為服務團隊讚聲。林智鴻表示,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也是黨內好朋友們相聚的重要時刻,同時盼望這次趙團隊嚴選推薦的好人才都能「全壘打」,讓優質、理性的基層心聲進入決策機制;李雅慧也為各黨職參選人一起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