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首談「分居孤單」 談孩子成「女兒傻瓜」

▲陳曉東談女兒笑開懷。(圖/中天提供 , 2018.5.27)
▲陳曉東談女兒笑開懷。(圖/中天提供 , 2018.5.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港星陳曉東今(27)日參加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日前遭媒體跟拍獨自來台開演唱會,捨棄內湖豪宅,租了小套房居住,他感嘆,「我在台灣過孤獨的單身生活,天啊,天天吃飯都自己一個人,還吃一人火鍋。」談到兩個女兒,他立刻笑開懷成「女兒傻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愛妻與女兒們,陳曉東表示,「她們在初期宣傳有來過,現在回去了,我在台灣除了宣傳,就是孤伶伶的一個人,宣傳期還要待到六月中,七月有可能開始排練,因為小孩上課,她們曠課也不好,加上老婆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所以現在只能視訊。」他開心分享小女兒的絕活,「她才三歲,舌頭可以舔到鼻子,驚人的才藝!我們全家人都不會,只有她會。」說到這裡,他笑喊,「我覺得這是才藝,叫她上台幫老爸表演,她可以的。」

▲陳曉東成女兒傻瓜。(圖/中天提供 , 2018.5.27)

他在澳門曾讓女兒一起演出,「之前我在澳門,她們都不怯場,那時候還唱〈拔蘿蔔〉,我沒有讓她們唱情歌,因為想保有她們的世界,她們看見我跳舞,覺得很好玩。」被問是否想培養孩子成為星二代?他笑說:「沒有,想太遠了。」有趣的是,女兒們偶爾還是會吵鬧,這時候他做了一件事,「有時候她們吵鬧很可愛,我把她們拍下來,打算演唱會播出,哈哈哈。」說到這裡,他忍不住感嘆,「一段時間沒見到小孩,回去她忽然又長大了,這次時間算長了,我正在密謀回去一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