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妃〈追追追〉唱的好痛苦 自爆得「這個病」

▲黃妃、秀蘭瑪雅與台語天后王瑞霞,組成「大齡女團」S.H.W,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27)
▲黃妃、秀蘭瑪雅與台語天后王瑞霞,組成「大齡女團」S.H.W,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2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與台語天后王瑞霞「大齡女團」S.H.W,去年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激情台三線》演唱會,締造好口碑,今(27)日再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打造「2.0升級版」規格比照小巨蛋,演出歌曲長達50首,台下歌迷聽得超盡興,好友孔鏘、王彩樺也前來欣賞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場三人合唱主題曲〈台三線的月光〉,還有江蕙的〈藝界人生〉拉開序幕;秀蘭瑪雅老神在在負責打頭陣,一掃金曲獎槓龜苦悶,大方露出腰部線條、大跳台式電音High歌〈Don’t吃Don’t吃〉炒熱全場氣氛,接著再帶來〈黃昏的故鄉〉、〈雨夜花〉用招牌R&B唱腔征服現場粉絲。

王瑞霞在歌壇打拚超過30年,這次她特別把自己調整到菜鳥心態,演唱〈是我太軟心〉、〈絕情雨〉等成名曲,她的女兒亮亮到場看她演出,對媽媽獻唱〈你是阮心肝〉。好人緣的她,更邀來「豬肉歌王」蔡小虎擔任嘉賓,合唱〈夢中情〉時王瑞霞一度鼻酸哽咽,蔡小虎馬上安慰她,王瑞霞就開玩笑說:「因為你很貴!」溫馨氣氛變搞笑。

▲王瑞霞(左)跟蔡小虎一起合唱〈夢中情〉。(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27)

黃妃出道近20年,終於獻出人生大場售票演唱會,她擔任第3棒演出,首先演唱招牌曲〈追追追〉、〈非常女〉,她問歌迷:「聽得有開心嗎?但我唱得很痛苦。」還說自爆自己有懼高症,站上升降台上唱得很辛苦,現場粉絲笑翻,之後還說想要提前離開,因為最紅的歌都唱完了,粉絲再度被逗樂。

▲黃妃一出場帶來人氣歌曲〈追追追〉。(圖/寬宏藝術提供 , 2018.05.27)

「姬情台三線」演唱會打破一般拼盤形式,不是簡單接力演唱,特別比照小巨蛋規模呈現,有華麗燈光視覺、打造專屬新歌、拍攝視覺影片,翻唱台語夯曲、致敬天后偶像,演唱會如此用心,就是要展現滿滿誠意給粉絲,希望把台語歌曲繼續傳承發揚下去,共吸引3000位粉絲到場朝聖,最後以〈祝你幸福〉、〈期待再相會〉為演唱會劃下圓滿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