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竟出現汪星人畢業生 頭戴學士帽實在好神氣呀!

美國竟出現汪星人畢業生 頭戴學士帽實在好神氣呀!(圖/寵毛網)
美國竟出現汪星人畢業生 頭戴學士帽實在好神氣呀!(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臉書上竟出現第一位汪星人畢業生,原來這位超可愛的汪星人名為凱莉(Kali),牠從2015年就開始陪伴蒂芬妮(Tiffany Ascanio)一起上學,全勤的凱莉也理所當然得到校方的畢業證書,這可愛的小傢伙其實是所謂的service dog(也就是醫療犬),負責照看著生病的蒂芬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就讀於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的蒂芬妮,因為家庭衝突和一些健康因素所以從學校休學搬至北卡羅萊納州。在那裡,她開始 健走或是休養身體,最後更重拾了對讀書的熱情。原本就讀於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的蒂芬妮,因為家庭衝突和一些健康因素所以從學校休學搬至北卡羅萊納州。在那裡,她開始健走和休養身體,最後更重拾了對讀書的熱情。(圖/翻攝自commencement.fiu.edu)



蒂芬妮後來搬回佛羅里達州,並通過service dog認證培訓開始了與凱莉一起的生活。在2015年她轉學到佛羅里達國際大學,並在凱莉的支持下,她不僅獲得了獎學金甚至還發明了一個互動式圖書館,她更說到「要不是有了凱莉,我想我無法在學校有好表現,現在的一切都比當初我能做到的好太多了!」蒂芬妮後來搬回佛羅里達州,在2015年她轉學到佛羅里達國際大學,並通過service dog認證培訓開始了和凱莉一起上學的生活。在凱莉的支持下,她不僅獲得了獎學金甚至還發明了一個互動式圖書館,她說到「要不是有了凱莉,我想我無法在學校有好表現,現在的一切都比當初我能做到的好太多了!」(圖/翻攝自news.fiu.edu)



今年她更順利畢業,甚至也已經找到在波音公司擔任飛機工程師的工作,當然凱莉也會陪著她一起去,在此之前她更規劃了專屬她和凱莉一起的畢業旅行,畢竟他們都順利畢業了呢!今年她更順利畢業,甚至也已經找到在波音公司擔任飛機工程師的工作,當然凱莉也會陪著她一起去,在此之前她更規劃了專屬她和凱莉一起的畢業旅行,畢竟他們都順利畢業了呢!(圖/翻攝自news.fiu.edu)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