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飛偶像男團自稱「漱林韋禮安」 本尊現身送神祕禮物

▲黃偉晉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吸引近800名粉絲到場支持。(圖/可米提供 , 2018.05.27)
▲黃偉晉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吸引近800名粉絲到場支持。(圖/可米提供 , 2018.05.2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SpeXial黃偉晉預計將於今年暑假入伍,為了把握與粉絲相處的時光,特地於今(27)日舉辦個人首次音樂會《黃偉晉灰%音樂會》,現場湧進800名粉絲熱情捧場。這次音樂會歌單,黃偉晉選的全是自己偶像的歌曲,包括韋禮安、陳綺貞、魏如萱、徐佳瑩等人的歌都在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音樂會上,黃偉晉邀請到他心目中的偶像「韋禮安」擔任嘉賓,兩人一起合唱〈有人在等我〉,間奏時韋禮安問台下粉絲:「有人在等黃偉晉嗎?」粉絲大力回應「有」,氣氛超熱烈。

▲韋禮安現身擔任音樂會嘉賓。(圖/可米提供 , 2018.05.27)

合唱完後兩人在台上「練肖威」,黃偉晉向韋禮安自我介紹說:「你好我是『ㄕㄨˋ林』韋禮安,漱口的漱」韋禮安也搞笑回應:「嗯...我是台中韋禮安」,之後黃偉晉想正經介紹自己的音樂會,講到「百分之灰」(音樂會名稱)時似乎講得太快,韋禮安聽錯聽成「黃鐙輝」,兩人湊在一塊「練肖威」,惹得台下笑聲不斷,最後韋禮安要離開時,送上啤酒,趁機宣傳自己代言的產品。

▲韋禮安跟黃偉晉在台上「練肖威」惹得台下粉絲大笑。(圖/可米提供 , 2018.05.27)

黃偉晉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演藝圈的好友宏正、Teddy、風田、易恩、文雨非、宇宙、曾沛慈、金寶三、吳心緹現身支持,讓他非常感動,在最後感謝致詞時,更謝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公司、爸媽。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