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蕭敬騰合體林宥嘉演唱合作曲 脫口要主持「金馬」

▲林宥嘉(左)擔任蕭敬騰的演唱會嘉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林宥嘉(左)擔任蕭敬騰的演唱會嘉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6日、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日場演唱氣氛超嗨,老蕭還將自己的墨鏡丟下台送粉絲,今天也不讓大家失望,請來好友林宥嘉當特別來賓,兩人首度在公開場合合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的轉場影片結束後,蕭敬騰鋪陳著情境:「你們在認識我以前,我就很熱愛音樂,那些故事你們都知道,我每次的創作都是從我的靈魂一點一滴出來的,接下來我要帶來你們從未聽過的創作。」蕭敬騰坐在中間舞臺的鋼琴上,彈著鋼琴自彈自唱首度曝光的歌曲〈我多麽喜歡你〉,唱著唱著,嘉賓林宥嘉突然從延長舞台的最底端升起,接續著歌詞演唱,讓現場爆發出尖叫聲。

▲林宥嘉、蕭敬騰10年來首度合體。(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原來這首歌曲是他們一起創作的,合唱曲結束後,蕭敬騰、林宥嘉大大擁抱了一下,此次同台更是他們10年來首度公開合體,感情極好的他們又是牽手,又是一起坐同張椅子,在台上他們旁若無人地開始聊著天。林宥嘉先是說抓背會讓他想睡覺,蕭敬騰立即回對方,以後打算開一家抓背的店,因為演藝圈實在不好混等等。

也許是聊得太開心,蕭敬騰說著說著竟然提起了當主持人一事,「我都要去主持金馬獎了。」話一出口,歌迷在底下喊道「是金曲!」才讓蕭敬騰意識到口誤,馬上躺在舞台上裝死,笑翻現場歌迷,一旁的林宥嘉也笑了出來。

▲蕭敬騰、林宥嘉展現好交情,在台上又是牽手又是擁抱,還同坐一張椅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歌曲結束後,蕭敬騰送給林宥嘉一個大擁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之後兩人即興發揮,展現默契,蕭敬騰彈鋼琴,林宥嘉則是演唱自己的歌曲〈說謊〉副歌部分,不過蕭敬騰似乎意猶未盡,還想讓林宥嘉多唱一點,「〈左右為難〉敢不敢?」沒想到蕭敬騰唱起歌詞又再次出錯,竟唱成了〈製造浪漫〉的歌詞,再次笑歪眾人,之後才唱出正確的歌詞,將林宥嘉送回去,林宥嘉離開前更大方告白蕭敬騰:「愛你唷!」蕭敬騰之後提到,其實想要約楊宗緯合體,「不過我確實是不敢,但是我真的很想,希望在音樂上有最新的感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