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包包被搜出檳榔袋 原因竟是.…..

▲張文綺(中)站在主持人小路、阿甘旁邊格外迷你。(圖/民視提供 , 2018.5.27)
▲張文綺(中)站在主持人小路、阿甘旁邊格外迷你。(圖/民視提供 , 2018.5.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文綺近日發行第七張專輯《綺麗世界》,她以歌手身分來到網路直播節目宣傳,她站在身高180公分的主持人小路、阿甘旁邊,形成一個大凹字,網友逗趣留言,「張文綺今天看起來很迷你。」無厘頭的她錯看成「迷人」頻道謝,現場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路與阿甘頻出怪招,讓張文綺搞笑表示,「我第一次上節目要控制主持人,根本變成控制姊。」她大讚兩位主持人創意無限,什麼都敢講。有趣的是,在第一關「包包大搜查」,一打開竟然是檳榔塑膠袋裝著葉子!她看大家表情驚訝,連忙解釋那袋子是保平安祭改的葉子。包包裡還搜出超帥氣的墨鏡,她立刻戴上並自稱「高雄宋慧喬」,還要求主持人重新介紹她出場,沒想到她帥氣出場後,卻被發現墨鏡上標籤沒撕,全部人笑翻追問是否沒戴過,她才笑說:「戴過很多次,沒發現標籤沒撕掉。」

▲張文綺坐在搖擺機上抖動被訪問。(圖/民視提供 , 2018.5.27)

第二關快問快答,張文綺坐在搖擺機上抖動被訪問,被主持人問到犀利問題,「徐乃麟跟曾國城只能選一個搭檔主持?」她妙回,「我要選胡瓜。」讓人佩服她的機智與幽默。張文綺在新專輯發揮才華參與作詞,共收錄四首作品,讓她感謝公司的全力幫忙,也難得與弟弟張文騰一起合作〈手足〉,展現姊弟情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