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破逾百年5月最高溫 網友虧小英:在野黨不團結害的

▲今(3 )日受到潮濕西南風影響,天氣較不穩定,但高溫仍可達到36℃。(圖/ NOWnews 資料照)
▲今(3 )日受到潮濕西南風影響,天氣較不穩定,但高溫仍可達到36℃。(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西半部今( 27 )日上午 11 時 17 分出現 38.2 度的高溫,打破 1896 年以來 5 月最高溫紀錄。面對高溫難耐,有網友借題發揮大虧政府能源政策,並諷刺蔡英文總統:「反正這麼熱都是在野黨不團結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華南暖空氣及都市熱島效應影響,今日全台氣溫持續往上飆高,在上午 11 時 17 分時,台北出現 38.2 度,是 1896 年建站以來的最高溫度。氣象局呼籲民眾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面對高溫破記錄,有民眾上網留言「熱就開冷氣消暑,不要虐待自己,政府保證不缺電的」、「台北破 122 年來 5 月最高溫記錄,反核人士躲在冷氣房吹冷氣,等天氣冷再出來抗議」、「豬鼻蔡:都在野黨不團結害的」、「這麼熱!一定都是馬英九害的」、「台北飆破 122 年來 5 月最高溫紀錄,賴揆一抹微笑?徐國勇:自信的表現」。

另外,也有網友加碼諷刺政府能源政策「民進黨在家冷氣吹好吹滿,然後再跟你說早點睡才不會浪費電」、「愛的發電即將派上用場」、「只要有愛~冷氣儘管開下去」、「 38 度以上是用愛發電最好的溫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