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外遇/搞女大生挨告 周伯勳恐怕「回不去了」

▲台灣啤酒球員周伯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台灣啤酒球員周伯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籃球員場上努力打球,場下也「努力」做人,台啤球星周伯勳2月被爆出疑似跟女大生在KTV上演「活春宮」,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因為其他SBL球星也常有「管不住小頭」的事件傳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伯勳在3日被爆出友人生日時跟一名女大生發生關係,事後女子提告稱「性侵」,這也讓周伯勳籃球夢可能因此受損,甚至連中華隊都可能「回不去了」。

球員因酒後一時「性」起,不但可能丟了工作,也可能吃上官司,這可能是當下完全沒想到的後果。

當然,運動員也有用不完的體力,SBL球星張容軒就被前妻提告,並錄下「性愛影片」發現小三、小四都曾「滾床單」,最後兩人離婚作收。

前球星曾文鼎也曾化名「陳經柴」,跟網友進行一夜情,最後被週刊爆出,也影響形象。不料曾文鼎與她二度春風後便甩掉她,她最後爆料給週刊,才被揭露。

球星劉錚也曾跟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傳出「廁所20分鐘事件」,當時他也有女友,所以也引發軒然大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