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有望登高雄巨蛋!乾媽「向太」陳嵐也來捧場

▲蕭敬騰演唱會結束舉辦慶功宴,慰勞團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蕭敬騰演唱會結束舉辦慶功宴,慰勞團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蕭敬騰在台北小巨蛋一連兩天在26、27日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他召開慶功宴,感謝一路以來陪伴他的工作人員,為此次的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功宴上,出現「向太」向華強太太陳嵐的身影,吸引媒體目光,詢問之下原來她是蕭敬騰的乾媽,兩人是在慈善活動上結緣,後來到台灣才成為乾媽、乾兒子的關係,向太透露正在想劇本,目的是幫蕭敬騰拍一部電影。

蕭敬騰談到這次演唱會上的表現,他說:「今年更有意義,這是出道10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因此演唱會更成熟也更有意義。」在26日的演唱會上,他感性地說出許多話語,讓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就是單純的很感謝一路以來陪伴他的同事,對他的照顧與寬容,真的很感謝大家。

▲蕭敬騰在慶功宴上感謝一路上同事的支持與陪伴。(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27日的演唱會,由林宥嘉擔任嘉賓,樂翻全場,兩人都是星光幫出身,外界一直以為蕭敬騰與星光班的人不合,但其實不是不合,而是不熟。他與林宥嘉變熟的契機,是在這一年內,因為多次在頒獎典禮上遇到,一年前又遇見時,終於加了聯絡方式,才開始熱絡起來,也就促成了這次的公開合體。

不過,蕭敬騰老實交代,其實兩人談起《超級星光大道》的事情時,他會有所顧慮,因為曾暗示過林宥嘉,「欸你來當我嘉賓,是不是免不了講到『星光』?」林宥嘉回應:「為什麼要提星光大道?」讓他不敢再提。但似乎林宥嘉本人沒有那麼介意,因為在現場,他還主動提及此事,讓蕭敬騰鬆了一口氣。

四度攻蛋成功,蕭敬騰被問到有沒有考慮再加場?他開心的說:「有時間我會加啦!我本來真的想加,但沒有拿到場地。」至於有沒有可能去高雄,蕭敬騰也坦言,他真的很想,並且有在計畫。

▲蕭敬騰不排除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