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小英做凱子!段宜康嗆「靠北三小」 館長狂暴回擊

▲面對總統蔡英文宣布將捐助 100 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 WHO ),館長在臉書表達不滿,卻引來立委段宜康反嗆「靠北三小?」讓他理智斷線。(圖/翻攝自 YouTube /飆捍臉書)
▲面對總統蔡英文宣布將捐助 100 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 WHO ),館長在臉書表達不滿,卻引來立委段宜康反嗆「靠北三小?」讓他理智斷線。(圖/翻攝自 YouTube /飆捍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 26 日宣布,將捐助 1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992 萬)給世界衛生組織( WHO ),作為對抗「伊波拉病毒」的基金,以對抗中國大陸對我的外交圍堵。對此,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聽聞後相當不滿,在臉書痛批蔡政府「動不動就捐錢做凱子!」未料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出面反嗆「靠北三小?」讓館長瞬間理智斷線,怒罵「我大聲說出人民心聲,你說我在靠北三小?」並在直播中暴怒回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日前表示, 100 萬美元本來是打算用在和布吉納法索的外交上,如今斷交又剛好遇上伊波拉病毒疫情肆虐,因此在接見從世界衛生大會( WHA )回國的台灣世衛行動團之後,便決定要把這些錢捐給 WHO 。

對此,館長痛批:「運動員吃土了!基層警員消防醫護沒加給了!油價電價漲不停!年輕人沒房沒未來少子化了!弱勢偏鄉問題一直增加!然後你動不動就一百萬美金!幾億幾億的做凱子?」一語釣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回嗆,日前四川、海地和日本大地震,台灣政府也曾伸援手捐款,「現在民進黨政府捐一百萬美金,協助救援非洲伊波拉病毒受害者,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

面對段宜康的反擊,館長立刻在臉書引用其貼文,激動痛批「身為台灣人做不好就是要靠八(台語),小英說聽不到可以大聲一點,再聽不到可以拍桌子,我很大聲說出人民心聲,你說我在靠北三小?很好一個以自由民主自稱的黨,現在人民質疑你花錢,你就罵人民靠北三小?垃圾?」

館長嚥不下這口氣,更在留言串中怒罵「人民質疑你罵我們垃圾?這是我們一年領我們辛苦繳稅 900 萬的立委?」

對此,網友則紛紛回應「台灣人為什麼在互嘴我實在不懂,政府當凱子,自己國家的人都快餓死了,卻把錢一直往外灑,是要把台灣餓到只剩有錢人才打算開始做事嗎?民主進步黨,真的有在聽人民的聲音?還是一意孤行的做對自己有利、讓自己看起來體面的國民外交?」「垃圾立委段宜康」、「這種水準的立委…我笑了,因為是人民選出來的立委,領的是人民納稅錢, 就應該受公眾檢視,遇到質疑可以謝謝指教,而不是『靠北三小』,小屁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