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捐百萬美元給世衛 段宜康髒話PK館長

▲段宜康飆罵館長「靠北三小」,臉書被網友轟爆。(資料照片/邱明玉攝)
▲段宜康飆罵館長「靠北三小」,臉書被網友轟爆。(資料照片/邱明玉攝)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捐贈 100 萬美元供世界衛生組織( WHO )伊波拉病毒防疫之用,對此,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一堆問題都還沒解決,動不動就捐錢做凱子。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27 日也發文回擊指出,之前不管是四川、海地、或日本大地震,台灣政府都有捐款,「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指出,運動員吃土了,基層警員消防醫護沒加給了,油價電價漲不停,年輕人沒房沒未來少子化了,弱勢偏鄉問題一直增加,「然後你ㄊㄇㄉXXX,動不動就一百萬美金,幾億幾億的做凱子。」

段宜康則在臉書發文回應說, 2008 年四川大地震,台灣政府捐了新台幣 6 億。 2010 年海地大地震,台灣政府捐了美金 1600 萬。 2011 年日本大地震,台灣政府捐款超過5億新台幣。

段宜康說,「現在民進黨政府捐一百萬美金,協助救援非洲伊波拉病毒受害者,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