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發威!田中將大狂飆K三振大谷2次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28)日以四棒、指定打擊出賽面對同鄉的洋基隊「神之子」田中將大,兩位日本好手首度對決,美國媒體也十分關注,結果田中將大「薑是老的辣」,先發主投6局只被打3安打失1分,3次保送狂飆8次三振,其中對大谷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終場洋基以3: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小老弟」,田中將大拿出鬥志,他曾在5年前對大谷11打數沒有讓他敲安,加上他連續飆出2次三振,累積對戰13打數都是封鎖大谷。

大谷首打席被137公里的變化球三振,他說:「雖然結果是三振,但是就揮棒來說是邊邊角角的位置,要打也不好打到。」

第二打席大谷選到保送,他認為就算要敲安也不容易,況且希望幫球隊創造機會。

第三打席大谷面對是一、三壘有人狀況,1人出局並沒有跑者,最後他是被三振出局。

即便如此,大谷依舊認為他有從這次對決中再次強化選球,他說:「變化球比較多,跟日本時的狀況沒有差太多,但是球的移動很微妙,這就有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