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關鍵第七戰 詹皇17分半場落後綠衫軍

▲LeBron James遭到塞爾提克的嚴密限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遭到塞爾提克的嚴密限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東區冠軍賽決賽第七場,騎士隊再度跟塞爾提克廝殺,結果上半場打完騎士以39:43落後,「詹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James拿下17分,綠衫軍由Jayson Tatum11分、Al Horford14分帶領下,暫時領先騎士。

上半場騎士隊發生7次失誤,反觀塞爾提克只有1次,此外,Jaylen Brown在主場飆進2顆三分球,也順利帶領塞爾提克隊持續在主場領先。

一開賽綠衫軍6:0攻勢,讓騎士防不勝防,Jayson Tatum遠投近切都得手,加上Al Horford禁區也製造犯規,首節就拿下26分。

騎士隊攻勢還是圍繞在LeBron James身上,Tristan Thompson、JR Smith都接獲助攻得分,一度騎士隊追到只差2分,不過Jaylen Brown上半場前30秒的三分球,再度拉開比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