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轉念「想生女兒」 周揚青放小孩合照逼婚?

▲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圖/翻攝周揚青IG、羅志祥臉書, 2018.06.27)
▲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圖/翻攝周揚青IG、羅志祥臉書, 2018.0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與大陸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日前小豬以創意總監身分,出席甜點餐廳開幕活動,並端出新甜點菜單,邀請大家一起來吃甜點打卡,隔沒兩天,周揚青就被媒體捕捉到現身甜點餐廳,還帶著羅媽媽一起吃甜點,「婆媳」相處十分融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在微博發文:「想生女兒」,被網友敲碗快和小豬結婚。(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2018.05.28)

周揚青昨(27)日晚間,在微博放上一系列與小女孩的合照,並說:「如果我要生小孩,我是更希望生個女孩」。其實小豬之前曾想過要生男孩子,但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中,經常與小孩相處,改變他的想法,他覺得女孩子很可愛、很聽話。

▲周揚青在微博放上與小女孩的合照,並表示自己未來想生女兒。(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2018.05.28)

看來兩人對於小孩性別的想法有志一同,網友在底下留言:「這是暗示嗎?」、「你和羅志祥趕緊結婚生孩子吧」、「那就快點和小豬結婚呀」,對於婚事,網友比周揚青和小豬還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