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本周請辭?柯文哲:先讓他請假兩天再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 28 日出席「藥不藥一念間」反毒行動博物館特展啟動儀式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攝 , 2018.5.28)
▲台北市長柯文哲 28 日出席「藥不藥一念間」反毒行動博物館特展啟動儀式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攝 , 2018.5.28)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今( 28 )日將提出台北市長候選人,傳出具民進黨籍的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將在本周請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陳景峻說他很累,能不能讓他休息一下,就先讓他請假兩天再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重申,陳景峻當過兩任三重市長、三任立委,當過行政院副祕書長,當初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介紹來的,他不認識陳,但陳來這裡工作,他也做的很高興,他也熱愛他的工作,今天為了政黨政治,大家開始去逼他,相信他不會是第一個受害者,但希望他能不能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柯文哲說,整個台灣藍綠對槓,這樣的文化要殺到這麼肅殺嗎?「只要跟我不同黨,就是敵人,坦白講算一算台北市政府有民進黨籍的機要和政務官也還有,難道要全部退出嗎?」這是台灣社會要去思考的,政治要搞到這麼嚴肅嗎?

柯文哲指出,陳景峻本來就是白綠的協調者,因為很多跟綠營的協調溝通,都是派他去的,他在綠營也這麼久了,本來就是一個溝通者,橋粱的角色,他說他很累,能不能讓他休息一下,先讓他請假兩天再講。

對於外傳民進黨選對會將提名姚文智出馬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過去一年,他每天都被問不一樣的題目,但答案都是相同的,就是「外面的事情,不是他可以控制,就每天做好該做的事就好。」

至於姚文智稱「丞相,起風了」( ptt 的流行用語,形容情勢改變 ),媒體問他,是否有被這個風吹到,柯僅大笑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