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樂認結婚喜訊 老公因這優點通過觀察期

▲殷琦(左)大方認與張仕育結婚喜訊。(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5.28)
▲殷琦(左)大方認與張仕育結婚喜訊。(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5.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殷琦今(28)日受訪時,被問到結婚喜訊,她大方承認,並透露答應擔任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的老公張仕育求婚關鍵原因,「他先徵得媽媽同意,我覺得很感動,終於點頭答應了。」她還笑喊,「媒體爆出那喜帖,我從未見過,真的很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張仕育交往2年,殷琦笑說:「我是媽寶,他先擄獲媽媽的心,我覺得很貼心。」她透露原先只想登記,後來決定辦15到20桌小型婚禮,但婚訊被媒體爆出後,老公好友紛紛表示要參加,因為人數太多,所以目前擴大婚禮規模。談到婚姻,她有感而發,「我真心覺得婚姻就是一起過平常小日子。」她提及老公求婚多次,在經過長長觀察期之後,終於在日本旅行時,答應他求婚,「他求婚時跟我說,已經在上個月徵得媽媽的同意。」他一向貼心,自然知道她一切以媽媽為主。

▲殷琦與張仕育一起出遊。(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5.28)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生子進度,殷琦笑說:「我是很傳統的女生,要結婚才能生小孩,現階段順其自然吧。」她強調,「大家可能有些疑慮,覺得辦得這麼匆促是因為懷孕,我4月出國才注射疫苗,不可能懷孕。」她還透露,6月會看好日子先登記,婚後台北、台中兩邊跑,至於工作方面,一切看公司安排。據了解,男方有過1次婚姻,育有1個女兒,遭問是否做好準備與小孩相處,她甜笑,「我做好準備跟全家人相處。」

有趣的是,近日爆出殷琦喜帖,但她卻是透過報導才「第一次看見」,對於新婚好心情,她忍不住在私人臉書發文,「愛是一種歸屬感,安全感,無論我去到那裡,去的多遙遠,最終都只想要回到他的身邊,我想~這就是~愛。」充分展現待嫁女兒心。

▲殷琦與張仕育巧扮列車長。(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