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國中美術班 畢業成果展開展

▲「斗六國中第三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於28日至6月4日於雲林縣政府1樓親民空間展示廳展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8\\)
▲「斗六國中第三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於28日至6月4日於雲林縣政府1樓親民空間展示廳展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8\\)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斗六國中第三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於28日至6月4日於雲林縣政府1樓親民空間展示廳展出,28日上午10時舉辦展覽開幕茶會活動,縣長李進勇、祕書長黃玉霜、縣議員周秀月、教育處長梁恩嘉皆到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六國中第三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精采開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8)

李進勇表示,本次展出畢業班28位學生約150件作品,包含素描、水彩、版畫、水墨、漫畫、平面設計、書法、陶藝、雕塑等創作類別,多元且豐富,看到才能藝術班成果展學生表演及作品水準相當高,凸顯雲林縣不僅是農業大縣,在藝文方面表現絲毫不遜色,學生才能值得培養、開發,他也期勉及鼓勵這些美術班的孩子往更高的藝術領域前進,並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縣長李進勇期勉及鼓勵這些美術班的孩子往更高的藝術領域前進。(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8)

斗六國中校長林俊賢表示,斗六國中經過五年美術資優方案班的教學歷練及累積下,於102年度成立美術班,今年邁入第三屆美術班的畢業成果展,不僅是學生在美術技藝的展現,也讓學生在公開場館展覽的過程中汲取有別課堂上的經驗及收穫,對美術班及畢業學生都是一項饒富傳統及傳承意義的活動。

斗六國中美術班是雲林藝術人才培育及轉承的重要興學場域,現場作品為第三屆美術班畢業學生在美術學習過程中的階段性成果,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及縣內美術班學子們,在這段期間踴躍前來縣政府1樓親民空間展示廳,觀賞斗六國中美術班學生的精彩創作。

▲斗六國中第三屆美術班學生帶來精采的合唱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