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遭家人嗆告棄養 好友阿嬌一句話表達立場

▲阿嬌(左)PO文力挺好友張韶涵。(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阿嬌(左)PO文力挺好友張韶涵。(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韶涵日前PO出臭臉照與酸民開戰,對不分青紅皂白攻擊他人的「鍵盤俠」怒嗆:「我憑什麼忍你?!」沒想到前天家醜風波又被舅舅重提,還威脅張韶涵如不下跪向父母頭磕頭認錯,就要對她提告棄養,對此,甫在美國大婚的好姐妹阿嬌不忘發文力挺好友,讓網友看了直呼太暖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近日因自家粉絲與田馥甄粉絲隔空打鍵盤戰,對於躲在背後放話的酸民忍無可忍,怒批:「好像手中握著鍵盤,就是可以肆意攻擊他人,無視自己語言暴力而對他人造成的傷害嗎?」沒想到前幾天她的舅舅又突然放話要告她「棄養父母」,讓張韶涵這陣子負面新聞纏身,屢登媒體版面。

阿嬌25日與未婚夫賴弘國在美國完婚,婚後的第一則PO文與婚禮完全無關,反而是以一句話給好姐妹張韶涵送上溫暖,阿嬌昨(27)日在微博寫道:「永遠愛你和支持你!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以實際行動替好友打氣,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留言說:「感謝妳給予涵妃的陪伴和愛」、「真是太暖了」、「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阿嬌(左)與張韶涵是好姐妹。(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阿嬌為好姐妹加油打氣。(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