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砸破13輛車窗 遭逮移送法辦

▲中市南屯區13輛汽車玻璃皆遭男子持扳手破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28\\)
▲中市南屯區13輛汽車玻璃皆遭男子持扳手破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28\\)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陳姓男子深夜到南屯區一家便利超商拿了一瓶沙士不付錢就離開,食髓知味一會兒再度折返超商欲再度白吃白喝,店員立即報案處理;陳男見店員打電話報警竟心情不爽,拿著一支板手打破大門後離去,之後又連續砸破13輛汽車玻璃,第四分局警方循線逮捕陳男,依竊盜罪及毀損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店員心有餘悸,表示陳姓男子惡形惡狀,凌晨許拿了一瓶沙士未付錢即離去,食髓知味於4時許又返回該店,店員發現後立即報警,陳男見店員報警心生不滿,持手上的板手砸破店家大門,再大搖大擺離開。

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黃姚敦賓、蕭堅志深怕陳男又返回該店對店員不利,於附近加強巡邏,約過10分鐘後,員警在店家斜對面約一百公尺處巷子裡,看到符合店員描述的男子,遂向前攔查,確認陳男就是嫌疑人,依觸犯竊盜罪帶返所偵辦。

這時,派出所另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小客車遭打破玻璃,警員陳冠宏、黃姚敦賓到場瞭解,因有多輛車車窗玻璃破裂,非同小可,立即回報所長楊錫洲,所長指示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查出共13輛車的擋風玻璃均遭打破,經監視器畫面比對穿著,砸車嫌疑人正是陳男。陳男面對監視器畫面指證,才供稱因當晚心情欠佳,才對車輛狂砸洩憤,砸累了覺得口渴,就去便利商店拿飲料喝,見店員報警心生不滿,才持手上的板手往玻璃大門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