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本合掌村更方便 高雄-名古屋航線開賣

▲因應大阪關西機場受損無法提供服務,台灣虎航宣布加開 1 班岡山-台北加班機。(圖/記者陳致宇攝)
▲因應大阪關西機場受損無法提供服務,台灣虎航宣布加開 1 班岡山-台北加班機。(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看好國人赴日旅遊熱潮,台灣虎航宣布明( 29 )日開賣桃園-佐賀以及高雄-名古屋兩條定期包機航線,其中高雄-名古屋航線過去曾由華航營運,但停飛後僅剩零星旅行社包機,台灣虎航將於 7 月接手,南部民眾前往日本中部地區旅遊將更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桃園-佐賀以及高雄-名古屋皆為定期包機航線。桃園-佐賀 7 月 29 日至 10 月 27 日每周四、日各一班次來回;高雄-名古屋 7 月 1 日至 10 月 27 日也是每周四、日各一班次來回。兩條航將於明( 29 )日上午 10:00 至 5 月 30 日開賣,桃園-佐賀單程未稅 1,799 元起、高雄-名古屋單程未稅 2,899 元起。

▲名古屋是日本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合掌村是其周邊廣為國人熟悉的景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佐賀位於九州地區北部,縣內自然景觀豐富,北部有山脈、南部有佐賀平原,四季分明擁有多種花卉。此外,佐賀的歷史也十分悠久,在佐賀能體驗到不同的人文景觀,是發現日本另一個神祕面貌的好地方。

名古屋則是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周邊也有許多豐富的歷史遺蹟及自然美景,包括立山黑部、上高地等,其中廣為國人熟悉的主要景點之一,為 1995 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合掌村,獨具特色的傳統建築,一年四季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造訪,新航線開航後,南部民眾走訪將更為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