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地下錢莊討債起衝突 討債者反遭擊斃

▲安南區郡安路五段某私人宮廟發生槍擊命案,警方前往現場調查。(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5.28
▲安南區郡安路五段某私人宮廟發生槍擊命案,警方前往現場調查。(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5.28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五段某私人宮廟,今(28)日凌晨發生槍擊命案,41歲黃姓男子,因兒子朋友向地下錢莊借錢,金額也只有1兩萬元而已,36歲陳姓男子竟夥同朋友持鋁棒至黃嫌住處談判,由於雙方都是混江湖的,一言不合,黃嫌竟持2把制式槍反擊17槍,將陳姓男子擊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說,今日凌晨3時35分,台南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安南區郡安路五段某處宮廟前,發現黃嫌持2把槍站立於門口,下車盤查並控制黃嫌後,見陳姓被害人倒臥在地,警方立即將傷者送奇美醫院救治,於4時44分不治身亡;槍擊案現場起獲疑似制式手槍2枝,彈匣4個,彈殼17發,彈頭2顆,改造子彈25發。

據警方初步了解,死者去年10月間與黃嫌兒子之友人有債務糾紛,因黃嫌之子挺其友人,故死者今日凌晨與夥同友人攜鋁製球棒至案發現場談判,黃嫌持槍反擊17槍,被害人左肩、背部及雙腳均有彈孔,開車載死者前來的男子則逃離現場。

案發後,警方以死者搭乘車輛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案發現場其他男子行蹤,目前警方已將案發相關人士通知到案說明,將釐清相關案情,而死者日前也才涉及槍砲案正由台南地檢署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