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木村拓哉么女登雜誌封面 總編:如彗星般現身

▲日星木村拓哉15歲么女正式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日星木村拓哉15歲么女正式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後繼有人!日本巨星木村拓哉與老婆工藤靜香結縭18年,兩人育有大女兒木村心美及小女兒木村光希,向來低調的夫婦倆為保護家人鮮少讓女兒在鏡頭前曝光,沒想到年僅15歲的木村光希近日以模特兒之姿躍上時尚雜誌封面,強大的氣場被喻為是「彗星」等級,前途備受看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身材高挑。(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在曝光的封面照中,可以看到木村光希穿著華服隨興擺出名模架式,一張小臉五官深邃,大眼挺鼻與爸爸有幾分神似,一口微微嘟起的豐唇更是直接複製木村拓哉,略帶憂鬱的眉宇間則散發一股迷人魅力,才15歲的她已經有170公分高,可以說是天生衣架子。

▲木村光希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木村光希以藝名「Kōki」初踏時尚圈,選擇以「ELLE JAPON」為初試啼聲作品,該雜誌總編讚譽她如「彗星般的現身」,評價甚高。替她掌鏡的82歲名攝影師操上和美,早在木村光希還是嬰兒時就幫她拍過滿月照,當時操上和美就和木村夫婦約定:「未來她真的要走模特兒這條路的話,首拍絕對要讓我進行」,而木村光希也透露父母對她的影響,她說:「想要相信自己向前進,教會我這件事的雙親是我的驕傲」!

▲木村光希繼承父母衣缽。(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