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G7完全沒休息 詹皇:是我自己要求打滿

▲LeBron James率騎士拿下東區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率騎士拿下東區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詹皇」LeBron James今(28)日東區決賽「搶七」大戰一個人打滿48分鐘,賽後頒獎累倒坐在地上,James受訪時透露,「是我自己要求要打滿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測試今晚是否能打滿全場,試著找出能克服的方法。」James說,「在暫停的時候我可以喘口氣,中場休息時我沒有上場熱身,利用那段時間來恢復。」

「我竭盡全力打好季後賽,但如果我說我可以用這種高強度狀態繼續在出場48分鐘,那一定是在騙人。」James在2015年總決賽後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但G6那天James還是打了接近47分鐘,可惜最終仍無緣冠軍金戒。

今年底要邁向34歲的 LeBron James卻以全新的狀態來完成這個自己曾認為不可能的事情。今年例行賽更是生涯16年首度出賽82場全勤,屢屢刷新自己的紀錄。

儘管今天James發生8次失誤,但繳出35分1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更令人驚嘆,James表示他會堅持到總冠軍賽,「至少還有4場比賽,我們得看看還有什麼事會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