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孟耿如、莫允雯遭批「渣男」 周群達說話了

▲周群達演出校草學長。(圖/台視提供,2018.05.28)
▲周群達演出校草學長。(圖/台視提供,2018.05.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塔公主》上周播出第9集,全體平均收視1.11創新高,45至54歲女性分眾收視也衝上2.59。劇中飾演校草學長「賀以凡」的周群達,介入孟耿如與莫允雯間的閨密情,遭粉絲攻擊是「渣男」,他替角色發聲:「有人認為他很『渣』,是因為他對米娜的背叛,但其實背後有一個很大的祕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日前與劉書宏傳出戀情的鄭茵聲,在劇中與飾演志明的姜康哲有感情戲,其中高大帥氣的外型被粉絲發現神情和趙又廷有幾分相似,鄭茵聲則表示:「當時知道要跟他對戲的時候很心動,謝謝劇組幫鳥妹配一個這麼帥的男友!」至於現實生活,鄭茵聲是走隨緣路線,「我覺得感覺對了比較重要,不會特別去追求心目中特別條件的白馬王子」。

▲鄭茵聲(右)與「小趙又廷」姜康哲有感情戲。(圖/台視提供,2018.05.28)

至於最後孟耿如應該選擇利晴天或是周群達,在網路上掀起論戰,周群達則幫自己拉票表示:「賀以凡是一個非常愛米娜的人,但中間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才導致他們之間的分離,但他對米娜的愛從來沒有改變過!請大家相信他!」利晴天則特別打趣回應:「邵齊都被騙了七千萬元了,事業都失意了,拜託大家別讓邵齊情場也失意了。」

▲孟耿如(左)與利晴天感情備受矚目。(圖/台視提供,2018.0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