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被家人指控棄養 他嘆「家有藝人,全家廢人」

▲張韶涵家醜又浮上檯面。(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張韶涵家醜又浮上檯面。(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2004年與媽媽金錢紛爭曝光後,2009年又遭已離婚父母聯手控訴棄養,讓張韶涵演藝事業大受打擊,好不容易靠著《歌手2018》翻紅,近日舅舅姜禮樂帶著張韶涵父親張志宏再度出面指控她沒給生活費,要張韶涵在父母面前下跪認錯,讓演藝圈前輩曹西平看不下去直呼,「家有藝人,全家廢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靠著《歌手2018》再度翻紅。(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曹西平昨(27)日在臉書上發表,對張韶涵被指控棄養一事看法,他以自身舉例,「如果今天我不照顧曹爸爸,會不會一樣也被說成我棄養我爸爸,因為是藝人就要被放大被攻擊是嗎?」他表示很多人對藝人的迷思,就是賺很多錢,如果沒有表演、沒有錢要怎麼盡孝道,「自己都過不下去了,還要怎麼讓大家滿意。」

▲曹西平為張韶涵抱不平。(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曹西平無奈說道「當藝人真的很悲哀」,平時要接受大家的批評流言,被家人指控時也要出面解釋「為什麼」,平民百姓都不用,只有藝人才要這樣做,曹西平嘲諷的說,「這麼說以後跟家人來往,都要開立證明說:『我有給錢這是收據請簽收』。」

▲曹西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