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得股東會〉樹谷新廠一期年底完工 今年拚日本營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微型線性滑軌廠直得 (1597-TW) 今 (28) 日召開股東常會,直得總經理許明哲會後受訪時表示,樹谷新廠第一期已於去年底動工,將生產大型線性滑軌與新產品,目標瞄準歐洲市場,預計年底完工;此外,他也看好日本市場需求,今年力拚營收占比達 1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得南科舊廠第 1 季更新設備,效益可望於下半年顯現,除南科舊廠外,許明哲表示,樹谷新廠第一期已於去年底動工,將生產大型線性滑軌與新產品,目標瞄準歐洲市場,預計今年底完工。

許明哲透露,目前也正規劃樹谷新廠二期,由於目前廠房均以微型線性滑軌為主,新廠二期將擴大投資大型線性滑軌產能,以因應智慧化生產製程的需求規劃。

不過,近來產業需求暢旺,不少大廠相繼擴產,面對可能的產能過剩疑慮,許明哲指出,將利用市場需求佳時開發新客戶,並讓新客戶成為未來營運的基本盤,守穩基本盤後,即便未來市場衰退,訂單量仍能維持一定的規模。

近年來日本市場需求持續攀升,工具機廠接單已連續逾 1 年出現成長,許明哲表示,對日本未來需求持續看好,今年將力拚日本市場營收占比達 1 成。從各地區營收占比來看,直得去年內銷營收占比約 20%,中國營收占比約 27%,歐洲與美國則分別約 1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