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女星露溝曬腿展風韻 甜蜜出航自洩新男菜

▲華裔女星白靈作風驚世駭俗。(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華裔女星白靈作風驚世駭俗。(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1歲好萊塢華裔女星白靈當年以電影《紅色角落》打開國際影壇知名度,2004年以《三更2之餃子》拿下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2007年她自爆自己是名雙性戀者,行事風格大膽的她不畏世俗眼光,相當做自己。今(28)日她在微博曬辣照,並公布新戀情,看得出來心情十分雀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靈曬出3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桃紅色印花洋裝,酥胸微露,倚靠在遊艇欄杆,體態撩人,即使已年過半百,仍展現十足風韻,她開心的說道:「週六新認識的男朋友帶我開船去Catalina島休假」,她表示趁著美國勞動節放長假與新男友出海遊玩,還說:「有了美好的心情就一定會有美好的開始,所以打點自己的心情比什麼都重要,心情好生活也就自然好了。」似乎相當沉浸在新戀情的喜悅中。

▲白靈展現熟女風韻。(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白靈姿態撩人。(圖/翻攝微博 , 2018.0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