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分屍男遭起底已婚劈腿 被爆「暴打前妻還軟禁」

▲狠!分屍男遭起底已婚劈腿,被爆「猛 K 前妻還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狠!分屍男遭起底已婚劈腿,被爆「猛 K 前妻還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駭人分屍案, 28 歲的朱姓男子疑似與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爭吵,將她殺害後分屍裝進 7 包塑膠袋內,朱男今( 28 )日上午因畏罪上吊輕生。死者哥哥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尋找妹妹下落,有網友看到貼文後爆料,自己的姊姊是朱男前妻,結婚期間不僅遭毆打至嚴重瘀青,甚至控制行動、囚禁她,並曝光當時的傷勢照,畫面怵目驚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出面指控「我姊姊也是受害者!」並表示當時姊姊被逼迫登記結婚,之後朱男開始出現暴力傾向,「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還不讓我姐去學校」;此外,朱男甚至囚禁她、不讓她用手機,直到有次逛賣場時才趁機逃跑成功,並以「配偶」身分申請家暴保護令,事後姊姊也向法院提告要求賠償,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朱男前妻曾向法院申請家暴保護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更爆料,朱男過去有偷竊、在台灣種大麻等前科,「我姐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喝醉酒,跟我姐說他本身在美國有搶銀行的罪,還用英文查網路看他美國搶劫的新聞,媽媽花大錢讓他官司死的變活才緩刑,現在逃回台灣。」而朱男確實於 2016 年因運毒被判 3 年 10 月徒刑定讞,原本應在 18 日下午報到服刑,但他未現身。

這樁情殺分屍案駭人聽聞,事實上,黃女生前曾向閨蜜抱怨朱男一直盧、三更半夜大吼還摔東西,當時閨蜜規勸「不要講太多廢話,不然到時候妳被分屍,這段話還要給檢察官」,怎料最後竟一語成讖,令人不勝唏噓。

▲死者生前曾傳訊向閨蜜求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