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尪為她下廚學煲湯 莫文蔚回禮裸照當私藏

▲莫文蔚「我們在中場相遇」新歌搶聽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28)
▲莫文蔚「我們在中場相遇」新歌搶聽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2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25周年,推出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今(28)日在信義誠品舉辦新歌搶聽會,找來許多重量級音樂人為她作曲,像是林俊傑、伍佰、方大同、李榮浩,還有一位小鮮肉,韓團「EXO」團員張藝興為她作曲。而與丈夫聚少離多的莫文蔚,被問到如何維繫感情,莫文蔚透露老公的貼心舉動,讓她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我們在中場相遇」新歌搶聽會現場,展示莫文蔚歷年作品。(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28)

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結婚七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兩人聚少離多,但每天都會講電話維繫感情,每當莫文蔚回到家時,老公都會做飯給她吃,讓她很感動,甚至還想學煲湯,莫文蔚說:「我很喜歡他煮東西給我吃」夫妻感情非常甜蜜幸福。

▲莫文蔚「我們在中場相遇」新歌搶聽會現場,莫文蔚一襲紅色禮服吸引全場目光。(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28)

今年6月莫文蔚將展開《絕色》巡迴演唱,開始忙碌的生活。過去莫文蔚曾拍攝大尺度的全裸照片,被問到還會不會想挑戰?莫文蔚害羞回答:「有可能!現在身材還不錯」,而老公會不會介意呢?莫文蔚說:「給我老公私藏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