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個資遭詐騙 竟花大錢喝酒買醉

▲何妤玟被詐騙,竟喝酒買醉。(圖/TVBS提供 , 2018.5.28)
▲何妤玟被詐騙,竟喝酒買醉。(圖/TVBS提供 , 2018.5.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何妤玟近日參加談話性節目《上班這黨事》時爆料,5月初全家到泰國旅行時,一時大意誤信了詐騙郵件,把自己的個資白白送給詐騙集團。事後經過朋友提醒,何妤玟才驚覺上當,但為時已晚。主持人黑人及舒子晨擔心有沒有失去財物,她表示,當晚除了鬱卒買醉花了幾千塊之外,沒有失去什麼,黑人笑回,「看來只有失去理智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人妻何妤玟回想上周遭詐騙的經驗,仍是氣憤難平,「我那天帶小朋友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看到郵件,一心只希望粉專不要被關掉,所以大意了。很氣自己一時沒有察覺、也氣詐騙集團到處騙人家個資。」她說明事發過程,「我只是點選信中的連結,想提出申訴,那個連結點下去,長得跟臉書網頁一模一樣,我那時候沒有多想,只想要趕快把這件事處理完,然後回到房間去陪小孩。」當她把個資寄出後,跟朋友及老公聊到這封信的內容,朋友提醒可能是詐騙,因為也有藝人粉專收到一樣的信,她才大夢初醒,立刻止付信用卡並更改個人臉書和粉專密碼。

▲黑人(左)、舒子晨(中)聞言不敢置信。(圖/TVBS提供 , 2018.5.28)

「仔細一看才發現,它的E-mail信箱是gmail網址,根本不合邏輯。」何妤玟指出辨別詐騙信的關鍵,舒子晨接著問,「後來發現被騙的時候,有暴怒嗎?」她笑回,被騙後覺得自己太傻,跑到飯店的sky bar大喝一場,喝到酒吧打烊回房間繼續喝mini bar。舒子晨問酒錢多少,何妤玟才不好意思地說:「七千多元。」現場所有人傻眼,黑人笑說:「妳酒量也太好了,真正生氣的應該是妳老公吧?把他丟在房間顧小孩,自己跑去買醉。」全場笑翻。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