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美》正能量滿點 票房逆勢成長

▲《姐就是美》票房逆勢成長。(圖/華聯,2018.05.28)
▲《姐就是美》票房逆勢成長。(圖/華聯,2018.05.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新片《姐就是美》由喜劇才女艾咪舒默主演,生動講述職場女性故事,在台北市有限場次下,首三日票房收入北市約140萬元,全台300萬元,周六票房更比周五增幅 50%,逆勢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姐就是美》片中充滿正能量金句,讓觀眾印象深刻,像是「當我們還是小女孩時,我們不畏懼人們的眼光,有小腹也沒差,我們照樣開心跳舞玩樂,喬一下內褲也沒差;長大後世界卻讓我們懷疑自我,人們開始指指點點,我們只好長大!接著我們不斷自我懷疑直到失去自信,從前的自信都煙消雲散。」並在最後反問「我們能否不再受外界影響?我們能否更堅強呢?」寫實台詞讓不少觀眾看到落淚。

電影敘述芮妮在一次意外撞傷了頭後,一向被自己肉肉身材困擾的她,忽然變得超有自信,從此深信自己魅力無法擋!有點瞎的狂自信,竟換來同行與同業的刮目相看,也因此讓她爬上了化妝品公司的決策位置,更得到了她的偶像(也就是她的成功女強人老闆)的尊重。然而最終芮妮隨著傷勢恢復,開始意識到自信魔法悄悄解除,但經歷了這段從魔幻跌入現實的過程,她開始了解到真正的美麗,不僅僅只是外表的顯現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