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照曝光!網紅遭爆「已婚激戰土豪」 粉絲怒轟:不要臉

▲床照曝光!網紅遭爆「已婚激戰土豪」,粉絲怒轟:「不要臉!」(圖/翻攝自微博)
▲床照曝光!網紅遭爆「已婚激戰土豪」,粉絲怒轟:「不要臉!」(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長相甜美可愛,廣獲大批粉絲喜愛,不料日前竟傳出對外隱瞞已婚身分,甚至在婚後四處陪睡土豪,震驚外界。雖然「馮提莫工作室」第一時間出面否認,但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網路上瘋傳多張露臉床照、激戰前的直播等,連登記結婚的資料也一併曝光,讓不少粉絲好心碎,直呼:「太裝了!簡直不要臉太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女主播「軒子巨 2 兔」的前助理陳賢爆料,馮提莫早在 2015 年就嫁給一名遊戲實況主,卻仍對外宣稱單身,甚至在婚後四處陪睡土豪,曾有土豪怕事後被仙人跳,拍下兩人的床照自保,不料照片卻被散播出去,連軒子巨 2 兔也親眼看過那些露骨床照。 消息曝光後,在中國大陸直播、娛樂圈掀起軒然大波,還有網友肉搜發現,馮提默的老公應該是另名遊戲實況主「餅乾狂魔」,近日網路上更瘋傳多張馮提莫的床戰照及直播片段,鬧得沸沸揚揚。

▲網友猜測,馮提莫傳聞中的老公應該是另一名《鬥魚 TV 》遊戲實況主「餅乾狂魔」。(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登記結婚的資料也一併浮出檯面。(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指出,和馮提莫在床上相擁的就是經常在聊天室出現的某知名土豪,對方甚至已婚、有小孩;另外,再對比「餅乾狂魔」的動態,可見他應是在 4 月就得知馮提莫偷吃,2 人正準備協議離婚。隨著事件越演越烈,大批粉絲傷透了心,紛紛心碎嘆「好好做直播不好嗎?掙的不夠多嗎?真的是家庭都不要了」、「太裝了!以前覺得她還挺不錯,現在簡直不要臉太噁心」,引發熱議。

▲有網友指出,在床上和馮提莫相擁的男人,正是實況主「餅乾狂魔」。(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