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竟多次欺騙女星 讓藝人朋友氣噗噗

▲陳子玄(右)及林玟誼擁有好交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8)
▲陳子玄(右)及林玟誼擁有好交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陳子玄及林玟誼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一袋女王》,大談成為好友的趣事,兩人當初因拍八點檔才認識,以往僅在劇組、臉書互動,沒想到有一天因為一個網路測驗,拉近彼此的距離,這個測驗過程卻讓所有現場藝人罵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有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測試彼此是不是好友的測驗,於是深夜快12點時打電話給林玟誼,跟她說自己剛跟男友吵架分手了很難過,想跟她見面訴苦,讓剛下戲的林玟誼聽了很緊張。因為她知道陳子玄的個性很衝動,就怕她會買醉或做出糊塗事,於是頂著大濃妝,身上還穿著戲服就趕緊搭計程車趕到約定的捷運出口,一到現場找不到人的她焦急打電話,陳子玄電話裡一下子說人在樓下,等她找到樓下,又說人躲在捷運的廁所裡哭,就在她衝進廁所找不到人正慌張時,電話那頭正悠哉躺在床上的陳子玄笑說:「哈哈,我開玩笑騙妳的,我在家啦。」

▲現場藝人聽了陳子玄的測驗氣炸。(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8)

現場來賓聽了好氣憤,康康還說:「如果是我,我會在出口那邊爆粗口。」但林玟誼當下卻再三確認陳子玄是不是真的在家,而且確定沒有發生失戀這件事才回家,還因為錯過了最後一班捷運,最後只能再搭計程車回土城。陳子玄表示因為這件事情之後,兩個人成了不發生關係的親密愛人了,連自己生小孩出產房第一個看到的人,也是林玟誼,而不是她老公。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