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情殺!17正妹直播主慘遭男友殺害 狠砍4刀身亡

▲凶嫌廖男持水果刀刺殺前女友致死,竟是先捅兩刀再從背後「勒死」她。(圖/翻攝自臉書)
▲凶嫌廖男持水果刀刺殺前女友致死,竟是先捅兩刀再從背後「勒死」她。(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情殺案件又一樁!昨( 28 )日晚間 8 時許,台北市再傳一起駭人的情殺案。事發地點位於中山北路三段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內, 27 歲的廖姓男子疑與 26 歲邱姓女友有感情糾紛,廖男竟持水果刀砍殺邱女,邱女身中 4 刀傷重不治。據了解,死者邱女是一名人氣極高的「 17 直播平台」直播主,粉絲人數多達 1 萬 6 千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昨晚獲報,指出有人持刀闖入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內,警方到場時,嫌犯進入的屋內已大門深鎖、無人應門,待消防員欲破門而入時,凶手廖男才來開門,未料屋內邱女已遇害,臥倒血泊中,隨即被送醫急救。警方在現場起獲一把染血的水果刀,疑為廖男犯案凶器,並將廖男帶回警局偵訊。

邱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身亡,遺體背部、左手掌、左肩至少 4 處刀傷,其中背部傷口極深,恐為致命傷;廖男遭警逮捕時渾身酒氣,被帶回派出所時仍神智不清。據悉,兩人認識約 2 年時間,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了解犯案動機和事發經過。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