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確定不能打 火箭搶七麻煩了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勇士小前鋒Andre Iguodala確定無法打西決第7戰後不久,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也宣布,陣中主控Chris Paul(保羅)因為右腿筋拉傷,將確定缺席今(29)日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日前在西區決賽的「天王山之戰」幫助火箭拿下重要的一勝,也讓球隊處於3:2的聽牌優勢,但沒想到在該場比賽的最後時刻,他卻在阻擋對手上籃時拉傷腳筋,導致他在第6戰無法上場。

過去Paul在2015年對馬刺第7戰時,也曾經因為腿傷而退場,但是在該場比賽後段他及時回歸,還在有人防守的情況下投進了准絕殺,幫助球隊贏球。

但是這一次,他的傷勢有些嚴重,D'Antoni受訪時表示,Paul目前沒有爆發力,也無法使勁,還沒有辦法上場。而他也透漏後者目前非常沮喪,但很希望球隊能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