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主命案 堂姊淚控:保全疑被凶嫌收買

▲死者邱女堂姊事後氣憤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痛批廖男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死者邱女堂姊事後氣憤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痛批廖男惡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內,昨( 28 )日晚間 8 時許發生疑似情殺命案。 27 歲的廖姓男子疑與 26 歲邱姓女友有感情糾紛,廖男竟持水果刀砍殺邱女,邱女身中 4 刀傷重不治。據了解,死者邱女是一名人氣極高的「 17 直播平台」直播主,其堂姊事後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難過指控「保全都會跟廖男報備堂妹行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凶手廖男持水果刀砍殺邱女,邱女身中 4 刀傷重不治。(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昨晚獲報指有人持刀闖入位於中山北路三段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內,警方到場發現屋內邱女已遇害,臥倒血泊中,身上多處刀傷,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身亡,而警方在現場起獲一把染血的水果刀,疑為廖男犯案凶器。

死者邱女堂姊事後氣憤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今晚發生凶殺命案,就是我的寶貝堂妹!」並指控廖男本來就有暴力傾向,分手後堂妹想躲避廖男,無奈頻遭騷擾。大樓當晚剛好換了一名新來的保全,疑似不清楚廖男是危險人物就讓他誤闖。堂姊也透露「之前有位保全還被廖男不知是被收買還怎樣,保全都會跟廖男報備堂妹行蹤、有誰進出入!也是爛咖一枚!」

堂姊痛批「廖男就是個王八蛋,之前死賴我妹家不走,家當都放在垃圾袋還不要臉賴在我妹家,重點還叫過外送妹到我妹家幹那檔事!這種人可以判他死刑嗎?」並心痛表示,事發後一直無法平復心情,早上還在和堂妹討論下個月出國玩的事,未料晚上就發生意外天人永隔,不禁感嘆「堂妹是個心地善良又可愛的古怪美少女!這麼年輕就枉死離開⋯」

堂姊 Po 文隨即引發網友熱切關注,紛紛痛批「支持死刑!更換台灣恐龍不適任法官」、「亂七八糟的社會,讓人很擔心」、「台灣法律一日不改,這種人出現率會提高」、「希望妹妹一路好走」、「因為不會判死,所以都很放心的殺人」。

▲凶手廖姓男子,犯案前一晚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漆黑一片。(圖/翻攝自廖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