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瑤瑤大方曝光以綸「餵食片」 呆萌眼神甜翻眾人

▲瑤瑤(右)和以綸認愛一個多月,兩人感情穩定。(圖/翻攝郭書瑤、王以綸臉書 , 2018.05.29)
▲瑤瑤(右)和以綸認愛一個多月,兩人感情穩定。(圖/翻攝郭書瑤、王以綸臉書 , 2018.05.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與22歲前SpeXial成員以綸感情穩定,兩人自戀情曝光到大方認愛已一個多月,昨(28)日瑤瑤在個人IG分享一則限時動態,大方曬出男友親自餵食布丁的影片,恩愛畫面甜翻眾人,這也是小倆口公開戀情後第一次主動同框放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昨日晚間在IG上傳一段限時動態影片,影片中瑤瑤看著鏡頭,手中拿著一個布丁杯,接著有隻手拿著湯匙把一口布丁送入瑤瑤嘴裡,唇邊還殘留一小塊布丁的瑤瑤則用無辜雙眼看著對方,有網友比對影片中餵食者手上戴的戒指與以綸平常戴的一模一樣,確定畫面中就是以綸無誤,小倆口首次主動大放閃光彈,甜蜜指數破表。

從出道以來始終堅持做自己瑤瑤曾透露,自己就像一般女孩一樣渴望愛情,她說:「我就是做自己,出道前,出道後,我一直做自己,不因為在演藝圈就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看來瑤瑤雖然貴為明星身分,仍然保有心裡那個平凡的自己。

▲以綸親自餵食瑤瑤布丁。(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29)

▲瑤瑤嘴上還殘留一小塊布丁。(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29)

▲瑤瑤用無辜眼神看著男友。(圖/翻攝郭書瑤IG , 2018.05.29)

▲以綸帶著影片中同款戒指。(圖/翻攝王以綸臉書 , 2018.05.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