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準大三元 全場7顆三分彈射垮火箭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西區決賽第七場,勇士隊今(29)日在經歷了上半場一度落後到達15分的絕對劣勢下,在第3節打出33:15的攻勢,成功逆轉戰局,最終以101:92擊敗火箭、闖進總冠軍賽。而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得到27分,並傳出10次助攻、拉下9個籃板、並且還有4次抄截的超級射手Stephen Curry(柯瑞)無疑是球隊的最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今天在第3節火力全開,在「KD」Kevin Durant前3節手感不佳,而Klay Thompson又陷入犯規麻煩的情況下,他單節射進4顆三分球、獨拿14分,讓勇士取得7分領先。

「Stephen(Curry)在第3節的表現太出色了,幫助我們扭轉了局勢,取得了領先優勢,每個人今晚都站了出來,做出了貢獻。客場環境充滿了敵意,必須給予火箭尊重,很高興我們繼續前進了。」杜蘭特說道。

而Curry則是表示,雖然球隊上半場表現糟糕,但籃球是48分鐘的比賽,他們在下半場有時間來找回狀態,這就是他們之所以努力訓練的原因。

至於被問到連續4年碰到騎士,Curry說:「我們會等到回家以後再去擔心這個。」這一輪系列賽實在太刺激了,實在沒有心思去想下一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