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認狗派 去了一趟收容所竟意外成貓奴!

男子自認狗派 去了一趟收容所竟意外成貓奴!(圖/寵毛網)
男子自認狗派 去了一趟收容所竟意外成貓奴!(圖/寵毛網)

寵毛網

二年前,一位Imgur用戶spamwisejamkey在維吉尼亞州受訓時剛好遇到一場嚴重的暴風雪,他在廣播中聽到有一處收容所正在尋找中途家庭安置狗狗,好讓牠們能夠順利渡過這場暴雪,正巧想要養一隻狗作伴的他於是決定盡一己之力;沒想到當他到達時,收容所裡的狗狗都已經被安置完畢,沒有半隻狗!但他沒有忘記他來收容所的初衷,於是工作人員為他介紹了幾隻貓咪,這就是他成為貓奴的起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跟貓不熟,spamwisejamkey在貓房裡呆站著不知道要如何互動。一位女士見狀便帶他回到大廳,接著帶了幾隻小貓咪來,而彈珠就是其中一隻。因為跟貓不熟,spamwisejamkey在貓房裡呆站著不知道要如何互動。一位女士見狀便帶他回到大廳,接著帶了幾隻小貓咪來,而彈珠就是其中一隻。



彈珠非常親人,初次見面就對著他撒嬌。spamwisejamkey對牠的攻勢毫無招架之力,就決定帶彈珠回家了!彈珠非常親人,初次見面就對著他撒嬌。spamwisejamkey對牠的攻勢毫無招架之力,就決定帶彈珠回家了!



「我以前從沒想過會養貓,但我想你現在可以稱呼我為貓奴了!」「我以前從沒想過會養貓,但我想你現在可以稱呼我為貓奴了!」



他將彈珠改名為芭布,現在牠已經長成一隻美麗的三花貓,並且一樣親人,對任何動物都很有愛!他將彈珠改名為芭布,現在牠已經長成一隻美麗的三花貓,並且一樣親人,對任何動物都很有愛!



就在領養了芭布半年後,他又帶回了一隻叫做魯伯特的狗狗,芭布立刻接納牠,一貓一狗感情非常好。就在領養了芭布半年後,他又帶回了一隻叫做魯伯特的狗狗,芭布立刻接納牠,一貓一狗感情非常好。



很快地,二年的時間過去了,現在spamwisejamkey不但有二隻毛小孩陪伴,還有他女友的二隻貓咪。「我只能說,這樣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很快地,二年的時間過去了,現在spamwisejamkey不但有二隻毛小孩陪伴,還有他女友的二隻貓咪。「這樣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只能說無論你喜不喜歡貓,當緣份來了,就乖乖加入貓奴的行列吧~

圖/spamwisejamkey

延伸閱讀

遇到命定的全盲貓 讓不愛貓的他甘願變成貓奴!

媽媽命令女兒二天內送走中途小貓 沒想到立馬被收服成貓奴!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